Spot机器狗签约太阳马戏团,正进行“娱乐潜力”评估

韩璐 5年前 (2019-10-01)

有请马戏表演者“Spot机器狗”。

继放出首个商业宣传片之后,波士顿动力旗下产品Spot机器狗有了新动态——加入著名的太阳马戏团,加入马戏团的表演阵容。

Spot机器狗签约太阳马戏团,正进行“娱乐潜力”评估

众所周知,波士顿动力可以说是代表着机器人领域的最高准。多年来,波士顿动力一直专注于多足机器人的研发,时不时就会对外发布视频展示技术上的最新进展,每每都会引起业界的惊叹与赞美。然而由于成本高昂,波士顿动力的商业化落地问题也一直被人们所担忧和关注。

因为商业化落地难,波士顿动力最终还是被谷歌“抛弃”,转手卖给了软银。而就在被软银接手后不久,波士顿动力对外透露了自己的商业化计划,Spot机器狗就是其首款商业化机型。

Spot机器狗签约太阳马戏团,正进行“娱乐潜力”评估

关于Spot机器狗的商业化方向,波士顿动力此前已经借助多个视频进行了展示,包括工地巡检等等,且支持在下雨、沙暴等恶劣环境下进行作业。此前波士顿动力方面也曾透露,他们已经开始大规模生产Spot机器狗,一些早期客户也已经开始进行现场测试,但此次与马戏团的合作还是较为令人惊奇的。

目前,太阳马戏团正在探索如何将Spot机器狗的能力融入到他们的现场表演中。或许未来太阳马戏团的表演中,人们能够看见Spot机器狗凭借灵活的躯体动作进行跳火圈等节目。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