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音控股公告回应被华为起诉;5G套餐预约用户已接近930万

韩璐 5年前 (2019-10-08)

传音控股称,本次诉讼事项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具有不确定性。

1、传音控股公告回应被华为起诉:已立案,涉案金额2000万元

传音控股公告回应被华为起诉;5G套餐预约用户已接近930万

10月7日消息,传音控股发布公告,披露涉及华为诉讼相关事宜,传音控股称,目前案件已立案暂未开庭审理,涉案金额为2000万元。

传音控股公告中称,若败诉,本公司将无法使用侵权图片,并按照法院判决进行赔偿。鉴于公告涉及的诉讼案件尚未开庭审理,本次诉讼事项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具有不确定性,最终实际影响以法院判决为准。

2、Facebook、Twitter涉嫌违反欧盟GDPR,或面临数十亿美元罚款

传音控股公告回应被华为起诉;5G套餐预约用户已接近930万

爱尔兰数据保护委员会(Data Protection Commission)的一名发言人周一表示,该机构已经结束了针对Facebook旗下WhatsApp和Twitter可能违反欧盟数据隐私规定的调查。该机构通信部主管格雷厄姆•多伊尔(Graham Doyle)表示,调查现在将进入决策阶段。

在下一阶段,爱尔兰首席数据监管官员海伦·迪克森(Helen Dixon)将发布决定草案,预计将在年底前公布。另外,这也将是自2018年5月欧盟的《一般数据保护条例》(GDPR)正式生效以来,爱尔兰首次做出与美国跨国公司有关的决定。

3、三大运营商展开5G竞争:预约用户已接近930万

传音控股公告回应被华为起诉;5G套餐预约用户已接近930万

截至10月7日16点,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三家的5G商用预约用户总数已接近930万。业内人士表示,通过提前对5G套餐进行促销,三大运营商已经展开了5G时代的竞争。

今年6月,工信部正式发放5G商用牌照,但5G套餐何时推出以及价格细则却至今仍是未知数。此次三大运营商在9月底纷纷开启商用预约活动,引发了外界关于5G套餐将于10月正式与普通用户见面的猜测。从8月开始,三大运营商开始提供两个月的5G“用户免费体验方案”。独立电信分析师付亮指出,这其实已经预埋了时间表,即5G正式套餐应该在9月底推出,10月正式商用。但是目前来看,5G正式套餐并未如约到来。

4、空间站实验使用3D生物打印机在微重力下培养肉类组织

传音控股公告回应被华为起诉;5G套餐预约用户已接近930万

当下,以色列创业公司Aleph Farms等正在寻找在实验室培养实际肉类的方法。其与俄罗斯3D生物打印解决方案实验室以及两家美国公司合作,于9月26日在国际空间站进行了一项实验,其中涉及使用3D生物打印机将从活体动物身上采集的细胞培养成一小块肌肉组织。

该实验只是概念的证明。但是,如果可以成功地在太空中制造肉类,那么可以想象,它也可以在地球上几乎任何地方都可以制造。Aleph Farms发言人Yoav Reisler告诉CNET:“我们证明了我们可以在不依赖当地土地和水资源的情况下生产食物。”

5、微软VR地毯专利曝光:让玩家游戏中不磕碰到家具

传音控股公告回应被华为起诉;5G套餐预约用户已接近930万

在玩VR游戏的时候,最令人烦恼的事情莫过于沉浸在虚拟世界的时候碰到茶几或者墙壁了。目前最好的解决方案就是系统方面的保护措施,在即将离开VR区域的时候提醒玩家。不过当玩家沉浸在虚拟世界中,这些系统提醒往往很容易被忽略。微软近期获批的专利中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微软描述了一种 可以在虚拟现实情境中所使用的地毯,它不仅能够模拟虚拟环境中的脚控制和触觉反馈,而且在玩家即将超过地毯范围的时候就会通过振动方式提醒玩家。它将在中间具有传感器,从而定义了“开始区域”。游戏可以在玩家进入该区域后立即开始。其他压力敏感区域可以使VR系统无需光学传感器即可知道用户的位置。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