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币协会宣布21个创始成员;奥迪与空中客车公司暂停研发飞行出租车

韩璐 5年前 (2019-10-15)

Facebook天秤币协会的21位创始成员中仅剩下一家支付公司。

1、天秤币协会宣布21个创始成员,支付公司仅剩一家

天秤币协会宣布21个创始成员;奥迪与空中客车公司暂停研发飞行出租车

Facebook陷入困境的加密货币项目周一宣布了其21个创始成员,很多最初表示支持这一项目的知名公司已相继退出。在上周五维萨卡、万事达卡、Stripe、eBay与Mercado Pago宣布退出该项目后,负责监管该项目的天秤币协会(Libra Association)的21个创始成员中,仅剩下了一家支付公司——总部位于荷兰的PayU。

剩下的21个成员包括Uber、Lyft和Spotify等,他们周一在瑞士日内瓦开会,签署了Libra协会章程,并任命了一个五人理事会,包括Facebook在该项目上的负责人大卫-马库斯(David Marcus),以及来自Andreessen Horowitz、PayU、Kiva Microfunds与Xapo Holdings的代表。不过,根据天秤币协会的临时章程,会员可以任何理由离开,并且可以“在有限的情况下”转让其成员资格。

2、Uber宣布在自动驾驶和外卖服务等部门裁员约350人

天秤币协会宣布21个创始成员;奥迪与空中客车公司暂停研发飞行出租车

美国网约车巨头Uber周一证实,该公司已在旗下包括外卖服务Uber Eats在内的多个团队中裁员约350名人。

Uber CEO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向全公司员工发出电子邮件,宣布了这项裁员计划。他在邮件中写道:“今天这样的日子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很艰难,行政领导团队和我将竭尽所能来确保我们在未来不再会有这样的日子。”

3、SpaceX正建第三艘无人船,或用于回收星际飞船

天秤币协会宣布21个创始成员;奥迪与空中客车公司暂停研发飞行出租车

据外媒报道,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日前在Twitter上发帖,宣称该公司正在建造第三艘无人回收船,且名字被命名为“A Shortfall of Gravitas”,简称ASOG。

按照马斯克最初的计划,ASOG可能首先用于支持猎鹰重型火箭(Falcon Heavy)的回收,以及提高猎鹰9号火箭的发射速率。然而,最近取得的进展让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可能不再是SpaceX建造新无人回收船背后的最大动机。

4、奥迪与空中客车公司暂停研发飞行出租车

天秤币协会宣布21个创始成员;奥迪与空中客车公司暂停研发飞行出租车

奥迪可能没有像想象中那样快地拿出飞行出租车产品。这家德国豪华品牌之前与Italdesign及其合作伙伴空中客车公司一起全速研发空中出租车,但这些计划现在被搁置了。

在《欧洲汽车新闻》周一的一份报告中,奥迪表示,它正在为城市空中交通活动制定新的方向,并且尚未就潜在的未来产品做出决定。奇怪的是,也是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保时捷,透露了与波音的合作伙伴关系,该伙伴关系将研发针对未来的高级空中出租车。目前尚不清楚奥迪相关工作终止是否与此有关。

5、欧洲第二高等法院将于明年审理谷歌被罚24亿欧元一案

天秤币协会宣布21个创始成员;奥迪与空中客车公司暂停研发飞行出租车

据参与此案的各方透露,Alphabet旗下的谷歌将于2020年2月在欧洲第二高等法院就一项24亿欧元(约合26.4亿美元)的欧盟反垄断罚款展开为期三天的诉讼。总部位于卢森堡的欧盟普通法院将听取来自谷歌和一个支持其上诉的技术游说团体的辩论,而欧盟委员会将得到德国和8家公司的支持。

2017年,欧盟委员会指控谷歌在搜索结果中偏袒自家购物服务,对谷歌处以24亿欧元的罚款,并下令停止其反竞争的商业行为,为竞争对手创造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谷歌随后就该罚款裁决向欧盟普通法院提出上诉,这是针对欧盟三项反垄断指控提出的上诉之一。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