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秋季新品发布会如约而至,Google Assistant成全场隐形“赢家”

韩璐 5年前 (2019-10-16)

本次发布会上,谷歌带来了自己的“硬件全家桶”。

北京时间10月15日晚,谷歌2019年秋季新品发布会如期举行。

本次谷歌发布会以硬件产品为主,其中最被人所期待的就是Pixel 4系列手机,但作为一款新机,Pixel 4早在正式亮相之前就已经没有任何“秘密”了。在发布会正式开始之前,已经有不少媒体曝光了Pixel 4的配置,包括浴霸摄像模组设计、后置双摄等等,甚至还有开箱视频。

谷歌秋季新品发布会如约而至,Google Assistant成全场隐形“赢家”

核心配置上,Pixel 4搭载了高通骁龙855芯片组和6GB运行内存。电池方面,Pixel 4电池容量为2800mAh,Pixel 4 XL则是3700mAh,且都支持18W快充技术,并首次加入了对无线充电功能的支持。

Pixel 4最大的特色是“隔空操作”功能,虽然这一功能在此前早已被路透,但是在发布会上的表现依旧令人惊艳。基于新增加的Soli雷达芯片,用户不需要触碰手机,只需通过挥手等手部动作就能够凌空操控手机大部分应用。

除了手机,谷歌还在发布会上公布了多款硬件,包括“搓衣板”底部设计的Pixelbook Go笔记本、取消线缆设计的智能无线耳机Pixel Buds、首次加入智能语音助手功能的Nest WiFi子母路由器、增加了内置壁挂支架的智能音箱Nest Mini以及游戏手柄。

软件方面,谷歌发布了智能语音助手Google Assistant的第二代,在功能、设计及反应速度等方面有显著提升。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此次发布会以硬件为主,但是Google Assistant近乎贯穿全场。除了游戏手柄之外,包括手机、音箱、耳机、路由器等在内的其他硬件均内置了Google Assistant,谷歌再一次对外展示了自己的语音生态。从整场秋季发布会来看,Google Assistant可以说是最大的“赢家”。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