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传说中AR头显将现身;华为敦促澳大利亚解禁

韩璐 4年前 (2019-11-05)

消息称,苹果将与美国游戏开发商Valve联合开发AR头显。

1、苹果传说中AR头显将现身,与游戏开发商Valve联合开发

传苹果传说中AR头显将现身;华为敦促澳大利亚解禁

台媒DigiTimes报道称,苹果已经与美国游戏开发商Valve达成合作关系,双方将联合开发传言中的苹果增强现实头显。另有消息人士透露,传言中的苹果增强现实产品将由广达、和硕联合负责组装。

今年7月,有消息称苹果已暂时停止增强/虚拟现实头显的开发工作,开发团队在5月份已经解散,相关员工调到其他团队从事开发工作。但是,根据DigiTimes消息人士披露的最新消息,实际上苹果只是将增强/虚拟现实头显产品的开发模式由自主开发转向与合作伙伴联合开发。

2、华为敦促澳大利亚解禁:不论如何澳洲5G都将是中国造

传苹果传说中AR头显将现身;华为敦促澳大利亚解禁

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电信设备供应商华为日前向澳大利亚联邦议会众议院提交了一份文件,通过对现状的分析,敦促澳大利亚解除对其5G技术的禁令,否则澳大利亚可能会在全球5G竞赛中落后。

华为在这份提交给澳大利亚众议院通信与艺术常务委员会的文件中指出,“澳大利亚在全球5G的竞赛中已经落在了后面,这对澳大利亚的竞争力和未来的繁荣正在产生巨大影响”。文件认为,“鉴于澳大利亚此前NBN光纤网络项目的失败,5G是澳大利亚为国人提供世界级高速宽带的最后机会。”

3、三星回应中国区裁员传闻:相关业务调整,顺应5G时代发展需求

传苹果传说中AR头显将现身;华为敦促澳大利亚解禁

昨日,针对三星中国区裁员传闻,三星电子官方发布媒体声明进行了回应。三星中国区裁员传闻,三星电子官方发布媒体声明进行了回应。

据悉,为了满足在中国5G市场的快速增长,三星电子加快布局,对产品线以及零售渠道进行了全面调整。在产品方面,三星持续发力中国5G市场。2019年下半年,已推出Galaxy Note10+ 5G、Galaxy A90 5G、心系天下W20三款5G产品。2020年三星将以5G产品为主,再推出6-7款以上的5G产品,打造以5G智能手机为核心的产品线。在渠道建设方面,三星将与更多有实力的零售渠道合作伙伴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加强中国市场的本土化战略,让中国消费者可以更快体验到三星的最新产品。

4、107亿美元,博通完成收购赛门铁克企业安全软件业务

传苹果传说中AR头显将现身;华为敦促澳大利亚解禁

传闻已久的博通收购赛门铁克公司一事终于在昨晚尘埃落定了——美国博通公司宣布完成了107亿美元(约合752亿)的金额收购赛门铁克企业安全业务。

此外,博通还收购了赛门铁克的品牌,后者的企业安全业务将以博通赛门铁克企业部门,由赛门铁克安全业务总经理Art Gilliland担任博通高级副总及赛门铁克企业总经理。赛门铁克把品牌都卖掉之后,公司剩下的部分将改名为NortonLifeLock Inc,即日起正式生效。

5、又发一颗!“独家”轨道收官,北斗全球组网进入全面冲刺期

传苹果传说中AR头显将现身;华为敦促澳大利亚解禁

11月5日凌晨1点43分,随着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发射第49颗北斗导航卫星,北斗三号导航卫星系统工程迎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刻:北斗三号系统最后一颗倾斜地球同步轨道(IGSO)卫星全部发射完毕,标志着该轨道组网顺利完成,为2020年完成北斗全球组网打下坚实基础。

航天科技集团五院第49颗北斗导航卫星总设计师陈忠贵介绍称,第49颗北斗导航卫星在使用高精度的氢原子钟、铷原子钟基础上,还搭载了试验用的新型原子钟,能够更好提高时间精度,进行在轨验证后,将为后续卫星的时间精度的提升奠定基础。同时,这颗卫星兼具北斗二号卫星的“老信号”和北斗三号的新信号,确保了北斗二号和北斗三号信号之间的平稳过渡,方便地面用户连续、平稳使用北斗导航系统。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