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头戴式无线耳机曝光:对标高端品牌,或将在今年发布

韩璐 4年前 (2020-04-17)

届时,苹果将如何处理该款耳机与Beats产品线之间的冲突?

4月17日,彭博社发布了一份新报告,其中曝光了苹果首款头戴式无线耳机的信息。

根据报告,苹果目前在研发的头戴式无线耳机至少有两款,包括一款采用皮革类面料的高端版本,以及一款采用轻质、带有小孔透气材料的运动版。

外形上,苹果头戴式耳机采用复古式设计,包括可以旋转的椭圆形耳杯,以及位于耳杯顶部的金属臂。其中,苹果头戴式耳机的耳垫通过磁吸的方式与框架连接,这也意味着它是可替换的,因此用户将能够根据自己的风格设计个性化耳机。

当然,与已经进入市场数年的AirPods一样,苹果头戴式耳机内也将内置Siri语音助手另外苹果还计划在这款耳机中应用与AirPods Pro类似的无线配对和降噪技术。

苹果头戴式无线耳机曝光,对标高端品牌或将在今年发布

依据Strategy Analytic发布的报告,2019年真无线蓝牙耳机市场中,苹果AirPods系列产品的销量达到了6000万台,占据了7成市场份额。在前一年,AirPods的市场份额也达到了6成。或许是看到了AirPods的成功,苹果因此想要扩充自己的产品线。

据悉,苹果头戴式耳机的研发至少可追溯到2018年,将对标Bose、森海塞尔和索尼这类高端头戴式耳机,有消息称售价约为350美元(约2477人民币)。而早在今年3月份,就有网友在iOS 14的代码中发现一款全新的头戴式耳机,且外观设计与Beats完全不同。

由此来看,我们或许今年就能看到这款头戴式耳机,只是目前尚不能确定这款耳机的发布是在6月份的WWDC大会,还是9月份的秋季新品发布会,又或者苹果将继续采取与AirPods Pro一样的做法,“偷偷”在官网直接上线产品。

只是需要注意的是,当前在头戴式耳机业务上,苹果的主打产品是Beats耳机,后者自被收购以来,就成为了苹果耳机产品线的重要构成部分。随着苹果头戴式耳机的推出,这一业务与Beats产品线必然存在冲突,针对这一点,不知道苹果会如何处理。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