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小米下半年推出翻盖折叠手机,完全放弃左右折叠方式?

韩璐 4年前 (2020-04-22)

小米手机的价格或将迎来新记录。

外媒报道称,小米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自己的折叠屏手机,目前已经向三星Display提出了购买上下折叠UTG(超薄玻璃)面板的意向。如果顺利的话,小米可能会在今年第四节度开始量产

传小米下半年推出翻盖折叠手机,完全放弃左右折叠方式?

依据报道来看,小米这款可能推出的手机采用的是上下翻盖折叠,类似于三星GALAXY Z Flip和摩托罗拉RAZR。据悉,小米早在去年就申请了可折叠手机的相关专利,其中专利图所显示的就是上下翻盖折叠设计,并且也拥有一块可以显示常用信息的单独外屏。

另外,还有传闻称小米折叠新机将配备6.9英寸的显示屏,以及支持120Hz刷新率等等。

就在去年年初,小米林斌在微博发布一段视频,视频中的他手拿一部左右折叠手机进行多方面演示,在业界引起了一定程度的热议。截至目前,距离视频发布已经过去一年多时间,而从现下曝光的消息来看,小米似乎是放弃了原先对外曝光的左右折叠方式,至于为什么放弃,目前尚不知晓。

若真如外媒所报道的,小米即将在今年下半年开始量产上下翻盖折叠手机,该款手机必然是旗舰级的,诸如骁龙865+处理器、5G等等也将成为“标配”。届时,想必小米手机的价格也将迎来一个新记录。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