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全面上市Braket,通过AWS提供量子计算服务

韩璐 4年前 (2020-08-14)

目前,该服务仅在美国三个地区提供。

近日,亚马逊宣布全面上市量子计算服务Amazon Braket,这是一个探索和设计新颖量子算法开发环境全面管理的AWS产品。

亚马逊全面上市Braket,通过AWS提供量子计算服务

据了解,Braket并非完全由亚马逊独立开发,而是与D-Wave、IonQ和Rigetti三家量子计算公司合作开发,通过AWS提供量子计算系统服务。

基于Braket,开发人员可以构建量子算法和基本应用程序,然后在AWS上进行模拟测试,以及在其合作伙伴的量子计算机上进行测试。此次全面上市后,用户可以在去年的预览版中点击启动Braket,对在云中运行的模拟量子计算机上的算法进行测试和故障排除,以帮助验证其实现,然后在D-Wave、IonQ和Rigetti系统中的量子计算机上运行这些算法。

亚马逊全面上市Braket,通过AWS提供量子计算服务

亚马逊表示,包括波音、大众汽车等在内的多家公司已经开始了对Braket的测试,以“深入了解量子计算在企业环境中的意义。”

众所周知,在当下的科技环境中,除了人工智能这一前沿技术,量子计算也已经成为IBM、谷歌、微软、亚马逊等诸多科技公司的一个兵家必争之地。事实上,亚马逊在量子计算领域的布局不仅仅是Braket,早在此前,它还建立了AWS量子计算中心和AWS量子解决方案实验室。

目前,Braket仅在弗吉尼亚州北部、北加利福尼亚州和俄勒冈州的AWS上提供服务,未来计划在更多地区推出。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