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力达每秒百亿亿次,马斯克发推为超算项目招纳人才

韩璐 4年前 (2020-08-19)

在特斯拉奔向L5级全自动驾驶目标的路上,Dojo将扮演一个重要角色。

外媒报道称,近日马斯克发布推特为Dojo神经网络训练计算机的开发招聘人才,并表示这一正在建造中的计算机在FP32格式下的算力可达到每秒百万万亿次,1.0版本预计将在一年内发布。

算力达每秒百亿亿次,马斯克发推为超级计算机招纳人才

据了解,马斯克首次提到Dojo是在去年举办的特斯拉自动驾驶日活动期间,彼时他对外表示,Dojo是一台超级强大的训练计算机,目标是能够接收海量数据,并在视频级的层面上开展训练,将通过Dojo计划对海量视频进行大规模的无监督式训练。

在马斯克看来,就训练AI而言,从视频中学习的效果比从图像中学习更好,因为视频能够更近距离地捕捉现实,且能够提供场景背景。

就在今年7月举办的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期间,马斯克再次提及Dojo计划,与此同时他也表示了自己对L5级自动驾驶的信心,并对外宣称特斯拉将会在今年完成开发L5级自动驾驶系统的基本功能。

算力达每秒百亿亿次,马斯克发推为超级计算机招纳人才

此外,马斯克还曾表示,Dojo将能够帮助特斯拉实现全自动驾驶目标。而在近日发布的推文中,马斯克更是将Dojo形容为“一头真正的性能野兽”。于特斯拉来说,在奔向L5级全自动驾驶目标的路上,Dojo将扮演一个重要角色。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