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价累涨逾400%,特斯拉市值突破4000亿美元

韩璐 4年前 (2020-08-27)

分析师预测,在最乐观的情况下,特斯拉的股价可能会飙至3500美元。

截至昨日收盘,特斯拉股价大涨6.42%至2153.17美元,市值突破4000亿美元。据悉,今年以来,特斯拉股价的累计上涨幅度已经超过400%。

股价累涨逾400%,特斯拉市值突破4000亿美元

在一些投行眼中,特斯拉股价的利好表现并不会止步于此。韦德不什证券公司分析师Dan Ives预测,在最乐观的情况下,特斯拉的股价可能会飙升至3500美元。

与此同时,东方港湾董事长但斌也表示,特斯拉或将成为世界最大的公司,一旦无人驾驶功能实现,就将如同智能手机一样,改变世界。“它已经成为类似微软这样的公司,从卖硬件变成了卖软件的公司,要成为全世界最大的内容分享公司……这两点都是轻资产、高盈利的商业模式,所以它已经不是卖汽车了,它是个移动终端。”

股价累涨逾400%,特斯拉市值突破4000亿美元

对于此次特斯拉股价的高涨幅,有分析认为是因为特斯拉在新近发布的财报中报告连续四个季度实现盈利,这使得该公司欧资格被纳入标普500指数。另外,在第二季度的车辆交付中,特斯拉的表现也超出了华尔街预期。

值得注意的是,不仅是特斯拉,其他在美上市的新能源汽车公司也迎来了一波涨幅,其中蔚来汽车昨日大涨逾14%,报20.44美元,自6月以来,涨幅已经超过5倍;理想汽车的股价也暴涨28%。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