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市值突破4000亿美元;小米发布二季度财报

韩璐 4年前 (2020-08-27)

马斯克已成为全球第四大富豪。

1、阿里网盘来了:最高6TB、非会员高速下载

特斯拉市值突破4000亿美元;小米发布二季度财报

据网络爆料称阿里网盘APP已经由阿里云团队推出,目前主要采用邀请注册,定位是为C端用户提供可靠安全的存储备份及智能相册等服务的网盘产品。

据官方介绍,阿里云网盘具备空间更大,速度更快;安全可靠的云存储;AI分类轻松找图;全新的云上文件管理体验等优势。

据介绍,阿里网盘的普通用户容量为1TB,但是会员容量高达6TB。网盘的容量其实不是关键的,实际下载速度才是核心,对比测试显示都没会员的情况下,大型文件下载速度上,阿里网盘高达10mb/s。

2、小米集团2020年二季度净利润33.7亿元同比降低7.2%

特斯拉市值突破4000亿美元;小米发布二季度财报

8月26日,小米集团发布2020年第二季度财报,二季度营收535.4亿元,市场预期514亿元,上年同期为519.51亿元。2020年第二季度净利润33.7亿元,去年同期36.35亿元,同比降低7.2%。

本季度小米智能手机部分的收入为人民币316亿元,同比下滑1.2%,销量为2830万部;IoT与生活消费产品部分收入为人民币153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1%;小米互联网服务收入为人民币59亿元,同比增长29.0%,占总收入的11.0%;广告、游戏及其他增值服务均实现增长;小米境外市场收入为人民币240亿元,同比增长10.0%,占总收入的44.9%。

3、谷歌确认没有计划收购TikTok

特斯拉市值突破4000亿美元;小米发布二季度财报

在接受播客节目Pivot Schooled采访时,皮查伊被问到,谷歌是否有计划收购TikTok。他回答:“我们不会。”

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威胁封禁TikTok,要求TikTok的母公司字节跳动出售美国业务。微软和其他美国科技公司随后开始与TikTok展开接触。此前有报道称,谷歌母公司Alphabet曾考虑加入一个财团,作为小投资者参与竞购。然而这个计划最终未能成功。

4、特斯拉股价收涨6%,市值突破4000亿美元

特斯拉市值突破4000亿美元;小米发布二季度财报

据最新数据显示,硅谷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的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身家已达960亿美元,成为全球第四大富豪。而且,他的身家马上就将变得更加丰厚。

截至发稿,特斯拉股价收涨6%,至2153.17美元,市值突破4000亿美元。

5、英媒称印度“悄然”移除华为设备:未发出任何正式禁令

特斯拉市值突破4000亿美元;小米发布二季度财报

据英国《金融时报》网站8月24日报道,新德里没有对华为和中兴等中国设备供应商发出任何正式的书面禁令,莫迪领导的印度政府也没有发表任何此类公开声明。

然而,据业内高管和政府官员说,一些重要部门已明确表示,印度国内电信服务供应商应避免在未来的投资中使用中国设备,包括在5G网络建设中。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