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5“机”协同创新价值,使出所有力量帮助供应链

韩璐 4年前 (2020-09-23)

永远保持面向阳光,阴影就会被你甩在身后。

9月23日,华为全联接2020在上海开幕。

时至今日,华为全联接大会已经举办到第五届:2016年,华为展望智能社会的愿景,呼吁与全球伙伴共建哥斯达黎加式生态;2017年,明确了要做全球五朵云之一的目标;2018年,发布了AI战略;2019年则首次全面阐述了计算战略。

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5“机”协同创新价值,使出所有力量帮助供应链

到了2020年,“随着随着5G在全球完成规模部署,联接、云、AI、计算和行业应用这五种技术、五大机会史无前例地汇聚到一起。”简单来看,这一次的大会主题可以总结为“协同落地”。

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在大会现场表示,下阶段华为的重点是聚焦这五大机会,联合伙伴把ICT技术应用于各行各业,帮助企业实现商业成功,帮助政府实现兴业、惠民、善政。

具体如何实施?华为分享了自身在联接、计算、云和AI 4个领域的阶段性进展和业务策略:

在联接领域,提出智能联接的理念,打造泛在千兆、确定性体验和超自动化的网络,使能政企的智能化升级;

在计算领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多样性算力,采用软硬件解耦的设计,以适配X86和鲲鹏等不同的处理器

在云服务领域,华为云目前已在全球拥有23个区域,发展了150多万开发者;

在AI领域,华为致力于把AI应用于政企的主业务系统,通过知识驱动和数据驱动打造AI系统的核心竞争力。

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5“机”协同创新价值,使出所有力量帮助供应链

与此同时,郭平也在现场表示,华为现在正遭遇很大的困难,“持续的打压,给我们的经营带来了很大的压力,求生存是我们的主线。”而基于与讯强电子、中软国际等企业的合作案例,郭平也强调称“华为将会使出所有力量帮助供应链,帮助供应链就是帮助华为自己。”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