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华为下月要发布新台式机;小霸王被申请破产

韩璐 3年前 (2020-11-09)

该台式机可能搭载AMD处理器。

1、消息称华为下月要发布新台式机:搭载AMD和自研鲲鹏920 8核

消息称华为下月要发布新台式机;小霸王被申请破产

华为可能会在月底带来新的产品,而它可能是一款搭载了AMD处理器的台式机。目前还不清楚这款新品采用了AMD哪款型号的芯片,不过有消息称,其可能是针对to B渠道,并且有多个配置可选,配备的是23.8英寸屏幕,并且一同发布的还有搭载自研鲲鹏处理器的新品。

在这之前华为台式机已经曝光多次,其具体型号为“黄河K680 G1”,生产日期为7月3日,具体配置有华为自研麒麟920 8核心处理器、8GB DDR4-2666内存、256GBSSD固态硬盘、AMDRadeon R7 430独立显卡、DVD光驱、键盘鼠标、180W电源,预装国产的银河麒麟操作系统。

鲲鹏920处理器是去年初发布的,基于7nm工艺、ARM架构,最多64个核心,最高频率2.6GHz,并支持PCIe 4.0、八通道DDR4内存,号称同类产品业界性能最高,可用于服务器、数据中心和桌面市场,以及面向企业客户的台式机产品。

2、4名宇航员抵达发射场,SpaceX第2次载人发射周末升空

消息称华为下月要发布新台式机;小霸王被申请破产

四名宇航员已经于美国当地时间周日抵达NASA肯尼迪航天中心,准备在本周末参加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第二次载人发射,这也是其首次商业载人发射。

对NASA来说,这标志着常驻国际空间站宇航员定期轮换的开始,并且由私人公司提供接送服务。NASA吉姆·布里登斯廷(Jim Bridenstine)在欢迎宇航员们来到发射场时称:“ 说到太空旅行,每次飞行都是一次试飞,但我们也确实需要经常能够前往国际空间站。”

三名NASA宇航员香农·沃克(Shannon Walker)、维克多·格洛弗(Victor Glover)和迈克尔·霍普金斯(Michael Hopkins)以及1名日本宇航员野口宗一(Soichi Noguchi),计划在当地时间11月14日搭乘SpaceX的载人龙飞船升空,前提是逼近的热带风暴不会干扰发射。

3、小霸王被申请破产:曾烧钱计划上市,背后老板陷资金危机

消息称华为下月要发布新台式机;小霸王被申请破产

11月8日,企查查APP显示,近日,小霸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被申请破产重整,申请人为殷小云,案号为(2020)粤20破申131号。同时,法定代表人冯宝伦已被法院列为限制高消费人员,限制消费令由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下发。

今年1月7日,背后“金主”、中山“土豪”、 益华百货的老板陈健仁卸任小霸王文化董事长,由冯宝伦接任。企查查显示,小霸王文化自今年3月开始,陆续被法院列为被执行人,至9月9日,共计有29条被执行人记录,执行法院均为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金额合计1824.8万元。与此同时,自2019年起,小霸王文化已牵涉多达98起司法案件,其中,涉及多起股权投资款的纠纷。

4、手机鸿蒙OS 12月18日发布测试版:90%以上机型都会升级

消息称华为下月要发布新台式机;小霸王被申请破产

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王成录博士日前曾透露,手机版鸿蒙OS 2.0的适配工作进展很好,研发已经准备就绪,预计会在12月如约发布。他还表示:“届时希望广大开发者朋友能够一起参与进来,群策群力,共同建设鸿蒙生态。”

据数码博主@长安数码君 最新曝料,手机鸿蒙OS 2.0已经暂定在12月18日开放Beta测试版本,明年一二月份面向部分手机用户提供升级渠道,之后会进行几个月时间的初步升级验证,然后再全面开放升级。

5、亚马逊斥资28亿美元在印度建设多个数据中心

消息称华为下月要发布新台式机;小霸王被申请破产

报道称,印度特伦甘纳邦信息技术部部长拉玛·劳表示,美国顶尖云计算服务提供商亚马逊网络服务(AWS)将投资2076亿卢比(28亿美元),在该邦修建多个数据中心。据悉,这些数据中心将于2022年中投入运营。

亚马逊2016年在印度首都孟买建立在该国的第一个数据中心。数据园区和存储服务逐渐在印度成为一项有利可图的业务,并吸引了跨国巨头和高塔姆·阿达尼(Gautam Adani)等本土亿万富豪的参与。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