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或重启4G手机;特斯拉市值突破5000亿美元

韩璐 3年前 (2020-11-25)

业内人士透露,华为4G手机最快将会在一季度上市。

1、特斯拉市值突破5000亿美元

华为或重启4G手机;特斯拉市值突破5000亿美元

特斯拉周二高开超3%,市值突破5000亿美元,收盘报555.38美元,大涨6.4%,总市值达到5200亿美元。

根据最新的彭博亿万富翁指数,马斯克已经超越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成为全球第二富豪,2020年以来他的净资产增长超过1000亿美元。今年1月,马斯克在榜单中排名第35位,他现在仅仅落后于亚马逊首席执行官贝佐斯。

2、FCC驳回中兴请求,仍禁美公司用政府资金采购其设备

华为或重启4G手机;特斯拉市值突破5000亿美元

当地时间周二,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驳回了中兴通讯的一份请求。在这份请愿书中,中兴要求该机构重新考虑其决定,即将中兴列为美国国家安全威胁。

今年6月份,FCC宣布正式认定华为和中兴对其国家安全构成威胁。这意味着,美国电信公司将被禁止利用83亿美元的政府资金向这两家公司购买设备。上周,FCC表示,该机构将把回应华为请愿的时间延长到12月11日,以“充分考虑大量的记录”。

3、华为或重启4G手机生产

华为或重启4G手机;特斯拉市值突破5000亿美元

华为上周通知中国台湾地区零部件厂商,将在本月重新采购镜头、载板等手机零部件。鉴于高通此前宣布已经获得部分产品向华为供货的许可,其中包括4G产品。故业内人士推测华为将重启4G手机的生产。

针对这一猜测,已经有一家不愿透露姓名的华为供应商对记者表示,4G新的手机订单已经陆续开始备货。从时间点判断,最快将会在一季度上市。华为方面则对上述消息不予回应。

4、蚂蚁旗下网络小贷公司200亿元ABS融资项目获上交所通过

华为或重启4G手机;特斯拉市值突破5000亿美元

暂缓上市后,蚂蚁集团旗下网络小贷公司的ABS融资项目顺利通过。

11月24日,上交所公司债券项目信息平台披露的信息显示,拟发行规模为100亿元的“国泰君安借呗第4-12期消费贷款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的项目状态已经更新为“通过”,更新时间为11月23日,项目的受理时间为为11月6日。该项目的原始受益人为重庆市蚂蚁商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5、比特币2017年来首次突破19000美元大关,传统投资者接受度上升

华为或重启4G手机;特斯拉市值突破5000亿美元

伴随华尔街久盛不衰的数字货币狂热,比特币价格自2017年来首次突破了19000美元大关。比特币一度上涨5.5%至19438美元,随后涨幅有所回落。

彭博数据显示,眼下比特币价格已经逼近19511美元的历史最高水平,许多人认为,加密货币日益得到传统投资者的接受是推动其价格大幅上涨的主要原因。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