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2021年新品预测:采用新设计的Mac、5G版iPad

韩璐 3年前 (2020-11-26)

一起看郭明錤对苹果新产品的预测。

近日,分析师郭明錤对苹果明年除手机外的新产品作出了一番预测。

针对MacBook产品,郭明錤称,苹果计划在2021年下半年发布采用自研芯片的其他MacBook机型,并且会采用新的外观设计。

苹果2021年新品预测:采用新设计的Mac、5G版iPad

至于具体哪些型号,郭明錤此次并没有细说,不过他此前曾提到过,苹果正在研发采用Apple Silicon(苹果芯片)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型号,预计在2021年第二季度末或第三季度末推出。

同时,郭明錤也表示,用户对iPad Air的需求好于预期。而针对iPad产品线,他认为其中的增长动力将来自于Mini-LED屏幕5G支持等新技术,预测苹果将在2021年下半年推出一款新的低价iPad。依据今年iPad发布情况,这款低价新iPad或许就是第九代iPad。

苹果2021年新品预测:采用新设计的Mac、5G版iPad

此外,郭明錤应对明年的AirPods和Apple Watch新产品进行了预测。他此前就曾表示,第三代AirPods在设计上将偏向于AirPods Pro,只不过少了主动降噪功能。关于推出时间,他预计将会是在2021年第二季度末。

至于Apple Watch,“2021年新的Apple Watch出货量将受益于创新的健康管理功能和改进的外形设计。”众所周知,健康管理功能一直是Apple Watch的核心亮点,至于外观设计,就整体方形设计来看,苹果改动的可能性并不大,在这一前提下,“改进的外形设计”或者意味着新的配色。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