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旺接手近23个月后,传英特尔寻找一位新CEO

韩璐 3年前 (2020-12-21)

据估计,有关新CEO的决定或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做出。

斯旺接手近23个月后,传英特尔寻找一位新CEO

外媒报道称,一份由金融服务公司Susquehanna International Group(SIG)主持的分析师投资者电话会议记录正在网上流传,从这份记录来看,他们讨论了英特尔正在寻找一位新CEO”的问题。

依据其中所记录的内容,关于新CEO的人选已经有4人入选,不过其中已经有一人被淘汰。据估计,有关新CEO的决定或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做出。

据了解,英特尔现任CEO为鲍勃·斯旺(Bob Swan),他于2016年加入英特尔,担任首席财务官,负责监督英特尔的全球金融组织、并购、投资者关系维护,以及管理英特尔信息技术和公司战略办公室。

斯旺接手近23个月后,传英特尔寻找一位新CEO

2018年,在布莱恩·科再奇(Brian Krzanich)被调查发现违反英特尔“禁止亲密接触政策”并宣布离职后,斯旺从首席财务官被提拔担任临时CEO。7个月后,也就是在2019年2月,斯旺转正,成为英特尔第七位正式CEO。

就目前来看,“英特尔寻找新CEO”的消息并不是由官方发布,因此少了一些真实性,不过传闻的出现,总归未必是空穴来风。这一切,或许得等到2021年第一季度才揭晓。

如果斯旺被踢出局,这意味着他作为英特尔CEO的时代即将过去。至于原因,或许和英特尔这一年多来的先进工艺多次跳票、客户层面出现流失等事件有关。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