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余额不足10小时,特斯拉能完成“50万年交付量”的小目标吗?

韩璐 3年前 (2020-12-31)

为了达到目标,特斯拉第四季度至少需要交付18.165万辆电动汽车。

距离2020年结束只剩不到10小时的时间,不知道马斯克是否能够实现此前的发言——2020年交付50万辆电动汽车

2020年余额不足10小时,特斯拉能完成“50万年交付量”的小目标吗?

据了解,今年前三季度,特斯拉共交付了31.835万辆电动汽车,距离50万目标还差18.165万台。参照今年第三季度特斯拉13.93万台的交付量,你们觉得马斯克能够完成50万目标吗?

对于这个问题的答案,有分析师给予了肯定的态度。

Wedbush分析师Dan Ives表示,得益于特斯拉在中国的强劲发展,以及欧洲和美国的后期推动,该公司可以实现2020年交付50万辆汽车的目标。

他在发布的报告中作出预计,2020年第四季度特斯拉的交付量将在19万-20万辆之间。

同时他也表示,在未来几年,特斯拉将在电动汽车领域继续受益,尤其是在关键的中国地区。“鉴于目前特斯拉在中国的销售速度,到2022年,我们认为这将展到特斯拉电动汽车总交付量的40%。”而如果特斯拉继续保持当前在中国的发展轨迹,到那时,它在全球的交付量将达到100万辆。

2020年余额不足10小时,特斯拉能完成“50万年交付量”的小目标吗?

与Ives一样肯定态度的还有多个公司的分析师,譬如德意志银行分析师认为,即使在邮件中马斯克没有量化目前的汽车交付数据,但根据邮件的措辞及之后的暗示,特斯拉在2020年最后几天完成整年交付50万辆的目标应是可行的。

又比如Global Equities Research的分析师Trip Chowdhry,在对特斯拉工厂实地调研之后表示,该公司在制造汽车方面做得非常出色,并强调称,特斯拉百分之百会在第四季度“一鸣惊人”。

对此,看完以上分析师言论的你怎么看?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