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创立45周年,库克发文缅怀乔布斯

韩璐 3年前 (2021-04-02)

库克表示,未来苹果公司的使命是:继续保持活力,而不是沉迷于过去的荣耀。

苹果公司创立45周年,库克发文缅怀乔布斯

美国当地时间4月1日,是苹果成立45周年纪念日。

这一天,CEO库克在推特上发文称:

在苹果公司庆祝45周年的今天,我想起了多年前史蒂夫的话。“到目前为止,这是一个惊人的旅程,但才刚刚开始。”感谢苹果大家庭的每一位成员,感谢你们为丰富生活所做的一切。为下一个45年及以后的日子干杯。

苹果公司创立45周年,库克发文缅怀乔布斯

也是在这一天,库克向全体员工发送内部邮件。在邮件中,库克回顾了苹果的历史,称这家1976年成立的公司“开发出革命性的产品,重新定义了技术可以实现的目标,并改善了人们的生活。”

他在邮件中也强调,“45年后,我们将继续致力于这一使命,让它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保持活力,而不是沉迷于缅怀过去的荣耀。”

而面对疫情带来的挑战,库克也表示,“我知道过去的一年里,我们每个人都经历了此前从未想象过的考验。这要求我们所有人都去适应新的形式,并增加了我们工作的复杂性,也要求我们在工作之外的生活领域下更多的决心和承诺。但我也知道,我们每个人在这段时间所取得的成就应该让我们感到无比自豪。”

就在邮件的最后,库克再次缅怀了乔布斯,具体内容与推文相似。

苹果公司创立45周年,库克发文缅怀乔布斯

库克内部邮件全文:

1976年4月1日,一家公司在库比蒂诺成立,旨在创造变革性的产品,重新定义技术可以实现什么,并在这个过程中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45年后,为了纪念这一时刻,我们再次致力于这一使命,让它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保持活力,而不是沉迷于缅怀过去的荣耀之中。

虽然这些年来苹果发生了许多变化,但重要的事情没有改变。从M1芯片到5G iPhone,从改变教育和生产力面貌的iPad,到可以监测你的健康的智能手表,再到让它们变得不可或缺的最好软件和服务,我们从未停止过设定其他人试图追赶的步伐。我可以直截了当地告诉你,苹果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潜力如此巨大的时刻,我们也从未拥有过如此有才华、如此敬业的团队。不过,我们不应该就此高枕无忧,毕竟巨大的潜力也需要有人去实现。

我知道过去的一年里,我们每个人都经历了此前从未想象过的考验。这要求我们所有人都去适应新的形势,并增加了我们工作的复杂性,也要求我们在工作之外的生活领域下更多的决心和承诺。但我也知道,我们每个人在这段时间所取得的成就应该让我们感到无比自豪。通过经历这次千载难逢的挑战,我们制造的产品,以及我们制造它们的方式,都向喜欢和依赖它们的人揭示了深刻而持久的新的价值来源。而且,在许多方面,我们知道更光明的未来就在前方。

在我加入苹果公司后不久,乔布斯就曾在类似纪念活动中的电子邮件中说过:“到目前为止,这是一段令人惊叹的旅程,但我们才刚刚开始。”这仍然是真的。请记住,我们没有人能在这里看到故事的结局,但需要我们所有人来确保这个故事值得讲下去。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