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加码内推奖金至5000元;特斯拉撞击交警1人牺牲,警方:驾驶员全责,与车辆本身无关

王饱饱 3年前 (2021-06-06)

郑州富士康加码推荐奖金;消息称苹果M1X有望亮相WWDC21。

1、提前一个月:郑州富士康加码推荐奖金,为苹果iPhone 13/Pro系列量产作准备

有媒体昨日表示,富士康科技集团旗下郑州富士康iDPBG事业群将内部推荐合伙人奖金提升到人民币5000元,为今年iPhone 13(未定名)量产作准备。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苹果下达了要求,富士康需要将今年iPhone 13生产提前,至少比去年的iPhone 12提前一个月备货,因此苹果供应链厂商也已全面调动起来。

“鸿蒙归工信部所有”被否认;特斯拉撞击交警 1 人牺牲,警方认定驾驶员全责

据称,富士康郑州iDPBG事业群内部招募活动的内部推荐包括合伙人、正式工与离职返聘者,之前内部推荐奖金为人民币4000元,现已提升到5000元。

此外,除了鸿海郑州厂加码内部推荐奖金开始抢人外,iPhone两大屏幕供应商三星显示器与乐金显示器(LGD)也已在5月投产。

2、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辟谣“鸿蒙归工信部所有”

据中国青年报报道,针对“鸿蒙操作系统归工信部所有”的传言,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表示,OpenHarmony 项目由项目群工作委员会进行开源社区治理,各家单位对开源项目持续投入和贡献,重大事项均由各成员单位代表每家一票投票决定。

“鸿蒙归工信部所有”被否认;特斯拉撞击交警 1 人牺牲,警方认定驾驶员全责

据悉,在2020年12月,博泰、华为京东、润和、亿咖通、中科院软件所、中软国际等七家单位(按各单位简称首字母排序)在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的组织下成立了OpenHarmony项目群工作委员会,开始对OpenHarmony项目进行开源社区治理。

而所有企业、机构与个人均可基于OpenHarmony开源代码,结合自身优势,去做各领域的操作系统发行版及终端产品。

3、台州遭特斯拉撞击交警 1 人牺牲,警方:驾驶员全责,与车辆本身无关

据《法治日报》6月6日报道,从浙江省台州市公安局获悉,5月17日台州路桥交通事故原因已经查明:经过专业机构检测,该起事故与特斯拉品牌车辆本身无关;警方查明认定驾驶员陈某龙负全责。

台州市公安局5月18日通报称,路桥“5・17”交通事故中受伤的交通警务人员陈锡永,经全力抢救无效不幸殉职,另一名受伤的交通警务人员已脱离生命危险,司机陈某龙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鸿蒙归工信部所有”被否认;特斯拉撞击交警 1 人牺牲,警方认定驾驶员全责

经检测鉴定,车辆性能一切正常,该起事故与特斯拉品牌车辆本身无关。警方查明认定,驾驶员陈某龙违规违法驾驶,对该起事故负全责。

4、比亚迪在洛杉矶推出纯电动校车:续航里程250公里,最多可乘坐84人

近日,比亚迪在洛杉矶推出了D型纯电动校车。比亚迪D型校车共有35、38、40英尺三款长度可供选择,续航里程可达250公里,最多可乘坐84人。

“鸿蒙归工信部所有”被否认;特斯拉撞击交警 1 人牺牲,警方认定驾驶员全责

比亚迪表示,与传统柴油车相比,比亚迪纯电动大巴可以帮助降低60%的燃料成本。与燃油车相比,整车维护保养成本也可降低60%。比亚迪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比亚迪纯电动大巴在美国的总续航里程已突破1500万英里,累计订单总量约1000台。

5、蔚来回应有关“Gemini”车型传闻:不是低端产品,品牌会保持高端定位

此前有消息称,蔚来将推出一款名为“Gemini”(双子星)的车型,定位低于目前的蔚来汽车,新车的生产线柔性化技改项目总装底盘合装AGV改造招标公告已经发布,计划年产6万辆。

“鸿蒙归工信部所有”被否认;特斯拉撞击交警 1 人牺牲,警方认定驾驶员全责

昨日蔚来总裁秦力洪回应称,“Gemini”是蔚来品牌明年将推出的一款新产品的代号。蔚来企业公关总监马麟表示,这不会是低端产品,蔚来品牌会保持高端定位。

据了解,蔚来汽车今年5月份共交付6711辆汽车,同比增长95.3%。其中,ES8交付量为1412辆,ES6交付量为3017辆,EC6交付量为2282辆。

6、马斯克宣布取消加强版特斯拉ModelSPlaid+车型:Plaid已经足够好

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Musk)今天在Twitter上正式宣布,取消Model S Plaid+车型的生产计划。Model S Plaid+是Model S Plaid的加强版,后者将在本月交付给首批车主。

“鸿蒙归工信部所有”被否认;特斯拉撞击交警 1 人牺牲,警方认定驾驶员全责

马斯克解释称,Model S Plaid已经好到不需要其他的变种车型了。“Model S将在本周迎来Plaid的速度,”马斯克周日在推文中称,“Plaid+已经被取消了,不需要了,因为Plaid的速度已经足够好。”

7、首个数字化供应链国际标准在国际电信联盟(ITU)正式立项

据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2021年5月17日-27日,国际电信联盟电信标准化局第20研究组(ITU-TSG20)召开了全体会议,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加拿大、俄罗斯、日本、韩国等40多个国家的代表和技术专家出席会议。在此次会议上,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发展司和科技司共同指导的数字化供应链国际标准“Maturitymodelofdigitalsupplychain”(Y.MM-DSC-SSC,中文译名《数字化供应链成熟度模型》)正式立项。

“鸿蒙归工信部所有”被否认;特斯拉撞击交警 1 人牺牲,警方认定驾驶员全责

据介绍,该标准是国际电信联盟首个数字化供应链领域国际标准,旨在明确数字化供应链参考架构,并提供一套数字化供应链成熟度模型,以引导企业以成熟度评价为手段,摸清数字化供应链整体水平、锁定薄弱环节、明确提升路径,为制造企业逐级提升数字化供应链管理能力提供科学指南,对于加快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具有重要意义。此国际标准的成功立项,是我国向全球各国共享我国数字化供应链实践成果、贡献数字化供应链中国方案的重要里程碑。

8、消息称苹果M1X有望亮相WWDC21:32核GPU版本可战RTX3070移动显卡

有外媒表示,今年的苹果MacBookPro所搭载的处理器将被命名为M1X,而非M2。据称,这颗芯片将采用和M1相同的设计,但核心数量更多,还将提供高性能版本。

“鸿蒙归工信部所有”被否认;特斯拉撞击交警 1 人牺牲,警方认定驾驶员全责

目前苹果M1最高采用的是8核CPU+8核GPU的设计,但根据规划,苹果正在研发两种不同的芯片,代号为JadeC-Chop和JadeC-Die:两者都拥有10核设计,包括8个高性能内核和2个高效能内核,但将提供16个或32个GPU内核。

根据知名YouTuberDave2D测试,搭载M1X(16核GPU)在基于GFXBench5.0Aztec@1440p场景下将可达110FPS以上,而32核版本可达170FPS以上,比之移动高性能平台的RTX3070完全不弱。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