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一半时间放在汽车业务,争取15至20年进入世界前五;理想发布L7被指套娃式造车

王饱饱 1年前 (2023-02-10)

微软已解散工业元宇宙应用团队。

1、小米雷军:一半时间放在汽车业务,争取15至20年进入世界前五

2月9日,小米创办人雷军于小米投资者日上表示,自己的时间有四分之一放在手机、IoT和高端化上,二分之一在汽车上,四分之一在其他事情上。

雷军表示,争取15至20年进入世界前五。他指出,小米100%持有小米汽车,就是在于对小米资源的复用。

2、理想发布L7被指套娃式造车

近日,理想汽车迎来L7的正式发布会。理想同步推出了L7和L8的Air版本,起售价分别为31.98万元、33.98万元。理想L7Pro和Max将在3月1日开始交付,Air将在4月初开启交付。

在外观设计上,理想L7和L8、L9并没有非常明显的区别。从L9到L8、L7,整个系列呈现出外观设计基本一致,尺寸则按比例逐次缩小的模式,去年刚一上线时,便被网友们质疑是在“套娃”、“内耗”。

3、开展类似ChatGPT的相关研发?字节旗下PICO回应:消息不实

2月9日,有媒体报道称,字节跳动的人工智能实验室(AILab)有开展类似ChatGPT和AIGC的相关研发,未来或为PICO提供技术支持。

对此,PICO方面负责人回应称,此消息不实,PICO目前没有采用类似ChatGPT技术的产品规划。

4、集成ChatGPT功能后微软必应下载量猛增

2月9日消息,在微软宣布推出集成ChatGPT功能的新版必应搜索引擎和Edge浏览器一天后,必应应用程序广受欢迎。在美国AppStore上,Bing应用程序在所有免费iPhone应用程序中排名升至第12位,而Microsoft的Edge浏览器目前是实用类应用程序中的第3位。

根据data.ai的初步估计,在全球范围内,Bing应用的新下载量增长了10倍。

5、华为车业务换人不换档:王军被停职,“HI”模式暂不调整

近日,外界纷传华为车BUCOO、智能驾驶解决方案产品线总裁王军已被停职,华为车BUCEO余承东将接管智能车全部业务。2月9日,多个信源采访证实,王军确实被停职,但华为并没有在内部公开宣布这一决定。

此外,除了王军这一人事变动外,有关华为车业务并未现其他调整迹象,原王军主要负责的HI模式会继续开展。

6、微软已解散工业元宇宙应用团队

据一位直接了解此事的人士透露,微软已经解散了仅成立四个月的元宇宙应用团队,该团队旨在帮助客户在工业环境中使用元宇宙。

这位知情人士说,该团队约100名员工已全部被解雇。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