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法院维持对华为5G禁令,华为:将继续捍卫自身权益

王饱饱 3年前 (2021-06-23)

公平,是一切商业竞争的基础。

不能忍!瑞典法院维持对华为5G禁令,华为:将继续捍卫自身权益

据路透社等多家媒体报道,当地时间6月22日,瑞典斯德哥尔摩行政法院对此前瑞典政府对华为的禁令维持了原判。对此,华为在23日发布声明进行回应称:将继续捍卫自身权益。

不能忍!瑞典法院维持对华为5G禁令,华为:将继续捍卫自身权益

据悉,2020年10月,瑞典电信监督机构(PTS)突然对华为发出禁令。PTS以所谓安全理由”禁止华为和中兴参与瑞典的5G网络建设。在该禁令中,PTS表示,经瑞典武装部队和安全部门的评估后,将禁止参与之后5G频谱拍卖的企业使用华为或中兴公司的5G设备,正在使用的华为或中兴设备则必须在2025年初之前完成更换

对此不公平的决定,华为公司随即提起上诉。但直到今年6月22日,瑞典法院才给出判决,维持了禁令决定。

不能忍!瑞典法院维持对华为5G禁令,华为:将继续捍卫自身权益

据悉,判决结果公布后,华为于6月23日发布声明回应称,尊重斯德哥尔摩行政法院的裁决,但对此感到遗憾。由于本次法院判决并非最终判决,公司正研究进一步的法律途径,以捍卫自身权益。网络安全是华为的最高纲领。华为呼吁瑞典相关机构基于事实,制定客观、统一、可验证的网络安全标准。

有外媒认为,随着华为5G技术、设备不断遭受美欧各国的各种打压。全球市场份额正不断被爱立信、诺基亚和三星电子等公司抢夺。这让华为在欧洲市场的机会越来越少。外媒警告,随着不公正的打压增多,爱立信等竞争对手也有可能遭到“反制”。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