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苹果分析师预测:iPhone14系列支持屏下指纹,2021年iPhone出货2.3亿-2.4亿部

王饱饱 3年前 (2021-06-24)

iPhone 14 将支持屏下指纹,果粉会期待吗?

昨日晚间,天风国际分析师、苹果爆料大师郭明錤给投资者提交了新的苹果分析报告。

据报告显示,郭明錤重申了先前对2022年下半年新款iPhone(iPhone14系列)的主要规格预测。他认为,苹果将在2022年下半年推出两款高端Phone(6.1吋与6.7吋)与两款较低端iPhone(6.1吋与6.7吋)

 

据郭明錤分析,从业绩增长角度,2022年下半年新款iPhone的成长动能来自于:1、可能支持屏下指纹;2、有史以来售价最低的的大尺寸(6.7吋)iPhone。预测可能低于900美元;3、高端机种的广角相机升级至48MP

在出货数量方面,郭明錤认为,正向看待苹果未来的iPhone产品策略,预期iPhone在2021年与2022年将分别出货2.3亿部–2.4亿部与2.5亿部–2.6亿部。2020年iPhone出货约1.95亿部。值得一提的是,对2021年的出货量预计,和他在今年年初的预计并没有发生变化。

另外,他预计苹果计划在2022上半年推出更新版本iPhone SE,与现有SE设计大致相同。并且将以iPhone 8 为蓝本,也将被定位为“有史以来最便宜的5G iPhone”。

鉴于目前最便宜的5G‌iPhone‌是iPhone12mini,按照郭明錤的预测,新款iPhoneSE的价格将低于699美元。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