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多月,华为HarmonyOS 2.0用户达到3000万

韩璐 3年前 (2021-07-09)

还有半年时间,华为HarmonyOS的用户目标额度还剩下1.7万。

时至今日,华为HarmonyOS 2.0用户有多少了?华为昨天在HarmonyOS UX设计交流活动上表示,已经有3000万了。

华为在2021年6月初正式推出全新的HarmonyOS 2.0,并宣布了能够升级该系统的全部设备,共有69款机型。

据了解,在发布不到一周的时间内,HarmonyOS 2.0的升级用户就已经突破千万,半个月超的时间超过1800万。而一个多月后的现在,用户规模已经达到了3000万。

首批可升级设备包括华为Mate40系列、华为P40系列以及华为Mate30系列智能手机,华为MatePad Pro平板电脑。其中有数据显示,在首批开启HarmonyOS 2.0升级的设备中,华为最新推出的两款机型——Mate X2和Mate 40 Pro均表现良好,其中Mate X2用户升级比例最高,达到32.82%,Mate 40 Pro的升级占比也超过了30%。

依据华为此前立下的目标,在今年,至少会有三亿部设备搭载HarmonyOS,其中有两亿台来自华为手机/平板,另外一亿来自于华为的合作伙伴,比如美的的家电、北汽的车机等等。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