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放假推迟审核,英伟达收购Arm交易或将生变

韩璐 3年前 (2021-07-26)

欧盟放假这一耽搁,英伟达收购Arm一案可能要黄了。

欧盟放假了,英伟达收购Arm交易审核被推迟,结果或产生变数

去年,英伟达宣布400亿美元收购Arm时就表示,这项交易需要得到英国、美国、中国、欧洲等多个监管机构的批准。

原本,英伟达方面预计这项交易将在18个月内完成,也就是明年3月份之前,但是现在欧盟不愿意在夏季休假结束之前考虑这一收购交易。

据悉,欧盟休假时间从7月26日开始,短则两周,长则四周。这意味着,该项交易得到欧盟批准的时间将会推迟,进而会对收购进程造成一定的影响。

与此同时,报道称,英伟达还没有准备好交易审核所需的文件。并且,欧盟的效率至少需要6个月甚至半年时间才能审核完成,决定是否批准收购。

也因此,照目前的情况来看,英伟达在明年3月之前完成各国审核的预估还是挺悬的。

欧盟放假了,英伟达收购Arm交易审核被推迟,结果或产生变数

不过,依据当初的收购协议,最终的完成时间可以延长至2022年9月份,也就是再多给半年的时间。

届时若交易还未得到相关监管机构的批准,任何一方都可以选择退出。

只是值得注意的是,英伟达收购Arm这一收购交易是遭到了多方反对的,其中甚至包括了Arm公司的联合创始人。也因此,即便多出6个月的时间,该交易的完成也存在不确定性。

针对这一情况,有内部消息人士表示,如果收购交易的延期情况很严重,Arm将认真考虑IPO上市很有可能登录纽交所。不过这一消息遭到了Arm CEO Simon Segars的否决,他表示公司将专注于收购。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