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登顶全球第一!小米正式击败苹果,二季度独占鳌头!

王饱饱 3年前 (2021-09-07)

在可穿戴腕带设备方面,小米终于站上了全球第一的位置。

真·登顶全球第一!小米正式击败苹果,二季度独占鳌头!

近期,全球知名调研机构Canalys发布了《2021年第二季度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报告》。根据该报告中的数据显示,小米正式再一次在可穿戴腕带设备方面击败苹果,以800万只的“战绩”站在了全球第一的位置。

《2021年第二季度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报告》指出,仅就2021年第二季度来看,全球可穿戴腕带设备市场表现良好。数据上,同比增加5.6%,总出货量高达4090万只。

真·登顶全球第一!小米正式击败苹果,二季度独占鳌头!

具体数据上,智能手表市场近期迎来巨大涨幅,交出了出货量2540万只的成绩,大涨37.9%。

而在智能手环方面,其表现却有所下滑,出货量为1550万只,降低23.8%。

从厂商角度来看,小米正式在2021年第二季度超越苹果。其总出货量800万只的数据傲视群雄,占据了第二季度市场的19.6%,超越包括苹果在内的所有可穿戴腕带设备厂商

Canalys认为,小米在第二季度的成功要归功于小米手环6的发布,该产品为小米带来了极高的销量。

虽然苹果只占住了第二的位置,但其与小米的距离并不遥远——苹果在2021年第二季度出货量790万只,占第二季度市场份额的19.3%,与小米只有0.3%的差距。

而最近较为低调的华为的成绩同样亮眼:华为在2021年第二季度出货量370万只,占第二季度市场份额的9.2%,排名在第三的位置。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腕带手表方面,苹果仍有较大的优势。

真·登顶全球第一!小米正式击败苹果,二季度独占鳌头!

根据数据统计,2021年第二季度,苹果以出货量790万只、31.1%的市场份额强力占住了市场老大的位置。在后面紧追不舍的华为,以出货量230万只和9.0%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二。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