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身”失败后,Arm宣布全球裁员,规模达上千人

韩璐 2年前 (2022-03-15)

截至目前,Arm还没有敲定上市地。

今年2月份,因为多个国家监管机构的“阻挠”,英伟达收购Arm一案正式“告吹”。

随着交易的失败,除了从英伟达处拿到120亿美元的“分手费”,Arm也准备启动Plan B——IPO。

如今,Arm还没有敲定更多上市细节,裁员却先行一步。

“卖身”失败后,Arm宣布全球裁员,规模达上千人

就在今天,Arm宣布全球范围内裁员。

根据它的计划,裁员比例将在12%-15%之间,这意味着最多有上千人失去工作。用同时Arm也表示,大部分裁员将发生在英国和美国,至于各个国家的具体裁员数字,则没有提供。

针对此次裁员,Arm也在公告中做了一些回应,称:“与任何其他公司一样,Arm持续评估业务计划,确保公司在机会和成本纪律之间取得适当的平衡。”

但外界有分析称,这次裁员是为了准备IPO上市,Arm需要压缩开支,精简项目,以便财报更好看,方便IPO上市。

截至目前,Arm似乎还没有敲定最终的上市地。不过依据此前软银方面所表示的,Arm将准备在截至2023年3月31日的财政年度内进行IPO。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