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量子部门Sandbox从谷歌母公司Alphabet拆分,已完成上亿美元融资

韩璐 2年前 (2022-03-23)

目前,Sandbox已经数家客户签订了网络安全服务协议。

官宣!量子部门Sandbox从谷歌母公司Alphabet拆分,已完成上亿美元融资

日前,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量子技术部门Sandbox正式宣布,将从Alphabet剥离出来,成立一家独立公司。

Sandbox专注于量子计算软件的开发和实验性量子项目,由谷歌联合创始人Sergey Brin创立,由Jack Hidary领导。分拆之后,公司CEO一职由Hidary继续担任,前谷歌首席执行官Eric Schmidt将出任董事会主席。

据悉,Sandbox已经数家客户签订了网络安全服务协议。对此,Hidary表示,Sandbox即将达成销售量子模拟软件的协议,可加快药物和材料的开发。

紧接着,他进一步补充称,公司可能在未来三年内商业化的项目包括使用AI分析来自量子传感器的数据,以改善医学成像,并通过跟踪磁场,而不是GPS卫星来实现导航。

与此同时,与独立消息一起公布的,还有Sandbox完成上亿美元融资的消息。本轮投资者包括Schmidt本人,以及Breyer Capital、TIME Ventures和T. Rowe Price等。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