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双创分会活动圆满落幕!

韩璐 2年前 (2022-04-18)

近日,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双创分会第六届三次理事会暨发现东大独角兽尖峰计划第一季专题沙龙在秦淮硅巷举行。 本次会议镁...

近日,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双创分会第六届三次理事会暨发现东大独角兽尖峰计划第一季专题沙龙在秦淮硅巷举行。

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双创分会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会议镁客网创始人张培青担任主持人,出席嘉宾包括南京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许嘉明,南京市侨联秘书长卓琳,东南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姚志彪,秦淮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志刚,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朱文俊,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秘书长李庆,南京秦淮硅巷科创园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振凯,以及科远股份、金智科技、毅达资本、拉尔夫投资等多家企业、创投机构代表。

会上,姚志彪、朱文俊、许嘉明分别作了开场致辞后,由姚志彪先生对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双创分会的副会长和秘书处成员颁发了聘书。

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双创分会活动圆满落幕!

图 |东南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姚志彪作发言

依据最新名单,朱文俊担任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双创分会会长;陈冬华、崔鑫、李剑、厉永兴、徐振凯、严东、张大伟、张培青、赵文庆担任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双创分会副会长;张培青担任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双创分会秘书长;丁彦、江超、周静怡担任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双创分会副秘书长。

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双创分会活动圆满落幕!

随后,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双创分会秘书长张培青代表双创分会对外正式介绍和发布“发现东大独角兽尖峰计划”。

“发现东大独角兽尖峰计划”是一项面向全球东大校友中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团队及企业的项目,旨在全方位、多层次、无间歇支持,打造展示、交流、融资和成长舞台,为能够服务国家地方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的优秀创新项目建立落地通道。

就在会议现场,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双创分会也举办了尖峰计划项目交流分享会,为数字看点、东洲物联、黑鲸物联、简睿捷软件等4家企业和多位投资人之间搭建了自由交流的平台。未来基于“发现东大独角兽尖峰计划”,双创分会与链接着全球160余校友分会和36万校友资源的东南大学校友会一起,更好的助力优秀创业项目快速成长。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