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镁客网再次携手南京市投促局,共同推动南京市招商引资工作

韩璐 2年前 (2022-05-09)

未来,镁客发展将发挥媒体报道、企业服务、产业孵化等多重优势,为南京市打造更好科创大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专业力量。

日前,《南京市投资促进局社会机构合作招商服务成交结果公告》正式发布。其中,镁客发展旗下科技媒体镁客网再次成为南京市投促局社会机构招商战略合作伙伴,携手共同推动南京市招商引资工作。

2020年7月13日,南京市发布了《南京市推进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工作方案明确了南京市“4+4+1”主导产业发展体系,聚焦软件和信息服务、新能源汽车、新医药与生命健康、集成电路、人工智能、智能电网、轨道交通智能制造装备等八大产业。

如今正处于“十四五”关键时期,南京市也于去年正式发布了《南京市“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提出“建设一个标杆、争创两个中心、实现三个定位”的总体目标,力争在2025年,将科技创新打造为南京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驱动力,实现科技创新整体实力明显提升,产出一批原创性重大科研成果,部分主要创新指标和整体创新能力进入全球创新型城市行列。

为了协助南京市打造更好的科技创新大环境,镁客发展也将贡献自己的一份专业力量,围绕南京市主导产业发展方向,遵循政策引导及投促局招商服务内容,发挥媒体报道、企业服务、产业孵化等多重优势,为南京市提供优质招商项目信息,并协助开展招商项目洽谈推进,辅以协助开展投资环境宣传推广、协助举办招商活动等等。

关于镁客发展:

镁客发展是一家集媒体报道、活动承办、资源对接、创业服务、投资孵化以及产业园运营等一系列服务于一体的硬科技产业服务平台,以旗下镁客网媒体全球影响力,投资、孵化和科创服务体系,以及各类园区载体等为底层基础服务设施,联合政府、产业、高校、研发、渠道、金融等平台和资源,整合各类主体优势资源,最终愿景是推动硬科技产业落地,助力传统产业升级。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