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研究UFO,NASA组建了一个顶尖团队,2023年公布结果

韩璐 2年前 (2022-06-10)

在研究UFO这件事上,NASA打算花上9个月时间。

为了研究UFO,NASA组建了一个顶尖团队,2023年公布结果

当地时间9日,美国宇航局(NASA)宣布正在组建一个独立的研究小组,主要任务就是研究不明空中现象(UAP,是美国政府对UFO的代称)。

据了解,该研究小组将由纽约西蒙斯基金会总裁、天体物理学家大卫・斯珀格尔(David Spergel)领导,计划招募一些美国顶尖科学家来参与研究,重点将放在确定现有数据、收集未来数据的最佳方式以及如何利用这些信息促进对这个问题的科学理解上。

依据计划,该研究将于今年秋季正式展开,预计耗时9个月,研究经费不超过1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7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今年5月份,美国国会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在时隔50年后再次举办了一场关于不明飞行物的听证会。

在这场会议上,美国国防部官员公布了一些有关于不明飞行物的视频,包括海军“拉塞尔”号驱逐舰甲板上拍摄的3个漂浮在空中的绿色三角形,以及一个球状物体飞向飞机右侧的瞬间闪光等等。其中一些不明飞行物在会上已经被证实不是真的,但仍有一些现象无法被解释。

为了研究UFO,NASA组建了一个顶尖团队,2023年公布结果

图 | 该现象已被证实为无人机系统

针对此次研究,NASA表示:“空中的不明现象事关国家安全和空中安全。确定哪些事件是自然事件将是确定或缓解此类现象的关键的第一步,这与NASA确保飞机安全的目标一致。”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