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称作“特斯拉杀手”的Rivian又延迟交付了,背后原因依旧是“供应链”

韩璐 2年前 (2022-06-15)

距离原定的第一批交付日期,已经过去了10个月时间。

这已经不知道是Rivian第几次宣布推迟产品交付了。

自成立之初,Rivian就被视为“特斯拉杀手”般的存在,但随着一次又一次的产品交付延迟,它在用户心中的形象也是一跌再跌。

依据用户最新收到的电子邮件,他们订购的RivianR1S SUV的交付时间将由预期的6月或7月向后推迟几个月。另有用户在Rivian的论坛上发帖称,交付窗口已经更新到2022年8月或9月,最晚可到2022年10月至12月。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7座车型最早在2018年11月首次推出,起售价72500美元,最初计划的第一批交付时间定在2021年8月。但显然,如今一年时间又即将走过,用户等来的只有Rivian以生产延误和供应链问题为理由多次向后推迟交付。

就比如这一次,Rivian的理由就是持续的供应链问题,以及有限的服务基础设施。至于解决措施,该公司表示,将优先向邻近Rivian服务中心的地区发货,比如在美国设立有服务中心的14个州。也因此,一些用户可能早早地就预定了车型,但是在交付这件事情,还得往后排。

对此也有用户在Rivian的论坛上调侃称:“讽刺的是,作为一款越野车型,它居然优先向居住在大城市的客户交付。”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