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谋科创新生态!“镁客先进制造创新基地”落地昆山张浦

韩璐 2年前 (2022-07-11)

南京镁客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与昆山市张浦镇达成战略合作,将联手打造“镁客先进制造创新基地(昆山张浦)”。

近日,南京镁客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与昆山市张浦镇达成战略合作,将联手打造“镁客硬科技创新产业园”,共同推动张浦镇科创资源集聚和产业加速发展。

该产业园位于江苏省昆山市张浦镇德国工业园,可提供科创空间4万平米,总投资1亿元,将致力于集聚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等重点方向上下游产业,打造一个极具特色的产业服务平台。达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5亿元,税收3500万元。

近年来,作为全国百强县之首的昆山市积极发展新产业、布局新赛道,而位于其版图中心的张浦镇一直以来也专注于高质量人才招纳、项目落地等多个产业发展关键因素的集聚效应,着力推进科技产业高质量发展、勇树现代化建设乡镇标杆。

眼下,围绕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等底层关键核心产业,张浦镇积极发展新产业、布局新赛道,已陆续出台一系列相关政策,先后招引一批海内外高质量科技创新人才与项目落地,孵化、培育申报数百家科技企业主体,拥有上市挂牌企业16家,“科创+产业”融合发展氛围浓厚。

未来,镁客发展也将结合多方资源和自身专业能力,力争将该项目打造为张浦镇,乃至昆山市的硬科技产业发展典型案例,吸引产业链上下游符合国家战略、有技术优势、有发展潜力的科技企业和创新人才项目落户张浦,同时竭力促进落地企业的加速产业化,为张浦镇高新技术产业的深度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关于镁客发展

镁客发展是一家集媒体报道、活动承办、资源对接、创业服务、投资孵化以及产业园运营等一系列服务于一体的硬科技产业服务平台,以旗下镁客网媒体全球影响力,投资、孵化和科创服务体系,以及各类园区载体等为底层基础服务设施,联合政府、产业、高校、研发、渠道、金融等平台和资源,整合各类主体优势资源,最终愿景是推动硬科技产业落地,助力传统产业升级。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