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宣布9月7日举办发布会;余承东:问界M7最大缺点是价格太低

韩璐 2年前 (2022-08-25)

除了新一代iPhone,苹果还将发布新一代Apple Watch、更高端的Apple Watch Pro。

1、苹果宣布9月7日举办发布会,以iPhone 14、Apple Watch Series 8为重点

苹果宣布9月7日举办发布会;余承东:问界M7最大缺点是价格太低

苹果公司宣布,它将于太平洋时间9月7日星期三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举行一次特别活动。该活动将在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的苹果园园区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与上一次发布会一样,总部将有一个亲临现场的环节,媒体成员将被邀请到苹果的园区。

9月的活动将集中在iPhone 14机型上,预计会有6.1英寸的iPhone 14、6.7英寸的iPhone Max、6.1英寸的iPhone 14 Pro和6.7英寸的iPhone 14 Pro Max。今年将不会有5.4英寸的iPhone"mini",而苹果将选择全线提供更大的设备。

为了配合新的iPhone型号,苹果还将发布新一代Apple Watch、更高端的Apple Watch Pro,第二代AirPods Pro、新的第10代iPad、更新的iPad Pro、Apple SiliconMac Pro等也有可能会发布。

2、车主吐槽特斯拉FSD测试版,马斯克回怼

苹果宣布9月7日举办发布会;余承东:问界M7最大缺点是价格太低

当地时间周二,一位名叫詹姆斯·洛克(James Locke)的特斯拉车主在Twitter上表示:“不得不说,在我生活的地方,使用FSD Beta 10.69的时候,还是得手动干预车辆行驶。FSD还有许多需要改进的地方。”

这位车主还表示,FSD在右转弯和其它基本任务方面仍有困难。最近马斯克宣布,9月5日起,FSD将从1.2万美元涨到1.5万美元。洛克对此表示:“FSD目前问题这么多,涨价为时过早。”

随后马斯克回复称:“10.69小规模推送是有原因的,请不要申请完早期测试系统,然后再去抱怨。”

3、英伟达第二财季营收67亿美元,净利润同比下降72%

苹果宣布9月7日举办发布会;余承东:问界M7最大缺点是价格太低

英伟达今日公布了该公司的2023财年第二财季财报。报告显示,英伟达第二财季营收为67.04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65.07亿美元相比增长3%,与上一财季的82.88亿美元相比下降19%;净利润为6.56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23.74亿美元相比下降72%,与上一财季的16.18亿美元相比下降59%;

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的调整后净利润为12.92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26.23亿美元相比下降51%,与上一财季的34.43亿美元相比下降63%。

英伟达第二财季调整后盈利和营收均未能达到华尔街分析师预期,对第三财季营收的展望也不及预期,从而导致其盘后股价大幅下跌近4%。

4、余承东:自己家里的宝马、保时捷都不开了,问界M7最大缺点是价格太低

苹果宣布9月7日举办发布会;余承东:问界M7最大缺点是价格太低

8月24日消息,在问界M7车主交付仪式上,余承东表示,有人跟我说我们车有很大的缺点,就是价格太便宜了,能不能卖贵一点。因为贵一点能体现到他的身份,因为他过去都是买一两百万以上的,不会买那么便宜的。还有网上很多黑我们的,说我们这个车跟十几万的车一样,我告诉你连底盘都不一样。

据悉,为了给问界M7造势,余承东还在活动上说到:现在自己家里的宝马、保时捷都不开了。身边有朋友准备买宝马X5、GLS,甚至迈巴赫的,现在都找他买问界M7了。此外,余承东还透露了问界M5 EV的相关信息,余承东表示,问界M5 EV将于9月6日正式发布,同时他又放出豪言称,“问界M5 EV是全世界颜值最高的SUV”。

5、中国高端手机Q2份额出炉:华为继续萎缩,vivo暴增翻倍

苹果宣布9月7日举办发布会;余承东:问界M7最大缺点是价格太低

8月24日消息,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最新销量报告显示,中国高端智能手机市场(批发价人民币2750元及以上)的销量份额从2021年第二季度的31%微升至2022年第二季度的33%。但市场格局上却产生了巨大的变化。

对比去年市场份额,苹果从去年的43%增长至46%,而华为则进一步萎缩,从去年排名第二的19%缩减至11%。但今年第二位就比较亮眼了,vivo以13%的份额首次冲上高端市场第二,对比去年同期成绩实现了翻倍。研究分析师 Mengmeng Zhang 在评论整个高端市场的变化时表示,vivo在X80系列的成功推动下,在高端的区间段(600美元至799美元,约合人民币4100-5470元)同比增长 504%。

6、美国监管机构9月13日开听证会,讨论推特违规事宜

苹果宣布9月7日举办发布会;余承东:问界M7最大缺点是价格太低

8月25日消息,美国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将于9月13日与推特前安全主管皮特·马吉·扎特科召开听证会,讨论推特误导监管机构一事。扎特科指责推特,因为推特谎称自己有可靠的安全计划,它还在防范黑客和垃圾账户方面发表误导性声明。

扎特科声称推特将用户增长看得比减少垃圾账户更重要,高管们极力追求日用户增长,达到目标最高可以拿到1000万美元奖金,推特并没有明确表示要减少垃圾账户。布卢门撒尔在给FTC的信件中指出,扎特科曾于2020-2022年在推特担任安全主管,按照他的说法,在长达10多年的时间里,推特高管未能解决重大安全漏,忽视个人数据处理不当,对隐私风险也不够重视。

7、蔚来退出合创汽车,退出前持股比例约4.46%

苹果宣布9月7日举办发布会;余承东:问界M7最大缺点是价格太低

8月24日下午消息,企查查App显示,近日,合创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退出该公司股东行列,退出前持股比例约4.46%,新增耀煜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为股东。

企查查信息显示,合创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4月,注册资本约25.23亿元人民币,由广汽集团、广汽新能源等共同持股,经营范围包括物联网技术研究开发、智能联网汽车相关技术服务等,该公司曾用名包括广汽蔚来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合创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8、诺基亚专利诉讼致OPPO暂停德国销售

苹果宣布9月7日举办发布会;余承东:问界M7最大缺点是价格太低

在与芬兰电信巨头诺基亚的专利诉讼中落败后,OPPO海外销售与服务副总裁Billy Zhang周一向媒体表示 —— 尽管OPPO已于本月中止在德国的销售,该公司仍将致力于欧洲市场。

早些时候,诺基亚声称OPPO使用的某些4G/5G信号技术侵犯了其专利。而并入OPPO旗下的一加(OnePlus)品牌,也暂停了在德国的销售。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