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 16出现重大BUG;特斯拉高管暗示将推出廉价电动车

韩璐 2年前 (2022-09-14)

目前尚不清楚是苹果 iOS 16 的问题还是App方面适配的问题。

1、苹果iOS 16出现重大BUG:明星潘粤明更新后打不开微信,大量iPhone用户称遭遇App闪退

苹果iOS 16出现重大BUG;特斯拉高管暗示将推出廉价电动车

9月13日凌晨,苹果面向iPhone 8及更新用户推送了iOS 16正式版系统更新。随后,凌晨3点演员潘粤明发微博求助网友,表示自己更新iOS 16之后微信打不开。也有不少网友反馈,自己的iPhone升级 iOS 16之后微信和其他App打不开了、出现闪退等情况。有人尝试卸载微信,但导致微信记录消失。

目前尚不清楚是苹果 iOS 16 的问题还是微信方面适配的问题。临时解决方法是,iPhone进入App Store,点击右上角头像,更新微信,目前微信iOS最新版本是8.0.28,更新后可能会修复在iOS 16下闪退的问题。

如果还未解决闪退问题,可以前往设置 —— 通用 ——iPhone 储存空间,点击蓝色的“卸载 App”,这样可以保留其文稿和数据,重新下载微信App最新版后,安装后还可还原你的数据。请勿选择红色的“删除 App”,这样的话将删除App及所有相关数据,操作不可撤销。

2、8月新能源市场销量出炉:比亚迪稳居第一,理想跌出前十五

苹果iOS 16出现重大BUG;特斯拉高管暗示将推出廉价电动车

乘联会近日发布的乘用车8月数据显示,8月,新能源汽车产销再创历史新高,分别完成69.1万辆与66.6万辆,同比分别增长1.2倍与1倍。其中,我国新能源汽车总销量达到了53.0万台,同比大增111.4%。

在8月份的新能源厂商销量排行榜中,比亚迪8月以16.8万辆的销量排在第一名,同比增长210.5%。上汽通用五菱紧随其后,8月销量达3.6万辆。理想汽车8月销量暴跌,仅售出4571辆,同比增速下跌52%,少于第十五名小鹏汽车9578辆的销量,跌出排行榜前十五。

3、国家版权局等四部门将NFT数字藏品纳入“剑网2022”专项行动,打击网络侵权盗版

苹果iOS 16出现重大BUG;特斯拉高管暗示将推出廉价电动车

近日,国家版权局、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四部门联合启动打击网络侵权盗版“剑网2022”专项行动,这是全国连续开展的第18次打击网络侵权盗版专项行动。此次强化NFT数字藏品、“剧本杀”等网络新业态版权监管,严厉打击未经授权使用他人美术、音乐、动漫、游戏、影视等作品铸造NFT、制作数字藏品,通过网络售卖盗版剧本脚本,未经授权衍生开发剧本形象道具等侵权行为。

4、Twitter股东批准马斯克440亿美元收购交易

苹果iOS 16出现重大BUG;特斯拉高管暗示将推出廉价电动车

Twitter股东周二投票通过了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以440亿美元价格收购该公司并将其私有化的要约。在Twitter股东进行此次投票之际,马斯克正在寻求取消这笔交易,他给出的理由是怀疑Twitter自己报告的虚假账号比例不准确,并指责该公司对相关计算的解释不够坦率。

但Twitter则坚称自己的数据是准确的,也就是只有不到5%的可获利每日活跃用户(mDAU)是垃圾账号或虚假用户,并表示该公司已向马斯克提供了符合交易要求的大量信息。

Twitter已对马斯克提出起诉,指控其涉嫌违反交易协议,该案目前正在特拉华州衡平法院(Delaware Court of Chancery)走审理流程,审判预计将于10月中旬开始。

5、纳指暴跌5%,8月CPI再超市场预期,美股遭遇“黑色星期二”!

苹果iOS 16出现重大BUG;特斯拉高管暗示将推出廉价电动车

本周二,因美国8月CPI通胀数据意外高于市场预期,欧美股市再现“黑色星期二”。美股方面,三大指数全线大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5.16%,创2020年6月11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标普500指数跌4.32%,纳指暴跌5.16%。波音跌7.2%,英特尔跌7.19%,苹果跌5.87%,脸书跌9.37%,特斯拉跌4.04%。

美国六大科技公司股价的下跌,市值总计蒸发近5000多亿美元。据悉近期虽油价下跌,但美国8月的CPI还是同比增长8.3%,环比增长0.1%。在某基金重仓下注的企业中,前10家公司包括苹果、微软、亚马逊、Alphabet、Meta和英伟达。

分析人士预计,全球通胀未来或将呈现分化态势。Matt Weller表示,春夏两季,全球通胀同步灼热,进入秋季,通胀形势可能分化。其中,欧洲通胀在挥之不去的能源危机中可能进一步恶化,而美国随着供应链恢复、压抑的需求释放并减退,物价增幅可能回落。

6、消息称台积电与英伟达合作硅光子集成研发项目

苹果iOS 16出现重大BUG;特斯拉高管暗示将推出廉价电动车

9月13日消息,业内人士透露,台积电已参与一个由英伟达领导的研发项目。台积电将在图形硬件上使用其新型先进封装技术——COUPE(compact universal photonic engine,紧凑型通用光子引擎)硅光子芯片异构集成技术,以组合多个AI GPU。

7、外交部:美国限制芯片出口是科技霸权主义

苹果iOS 16出现重大BUG;特斯拉高管暗示将推出廉价电动车

人民日报,昨日外交部记者会,有记者问,拜登政府计划下个月扩大对美国企业向中国出口人工智能芯片与芯片制造设备的限制,中方有何回应?

发言人毛宁表示:美方这么做完全是科技霸权主义。美国企图利用自己的科技优势,遏制打压新兴市场和发展中国家,美方嘴里说的是“要公平竞争,要基于规则”,实际上做的是“美国优先,实力至上”。美国就是希望把包括中国在内的广大发展中国家永远控制在产业链的低端,这种做法不具建设性。

8、特斯拉高管暗示将推出廉价电动车

苹果iOS 16出现重大BUG;特斯拉高管暗示将推出廉价电动车

据新浪科技,特斯拉投资者关系主管马丁•维查日前暗示,在推出机器人出租车服务之前,特斯拉将推出一款更便宜的电动汽车。

维查并未说明特斯拉推出廉价电动汽车的确切时间,只是说会在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之前。马斯克曾计划在2024年之前将机器人出租车推向市场,但该计划已被推迟数次。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