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3芯片即将量产,首发台积电3nm

韩璐 12个月前 (04-25)

M3芯片最快或将在6月份的WWDC大会上正式亮相。

外媒报道称,苹果将在今年下半年量产M3芯片,未来这颗芯片将被应用到MacBook Air、13英寸MacBook Pro、24英寸iMac和Mac mini等产品上,搭载iPad系列则需要等到明年。

苹果M3芯片即将量产,首发台积电3nm

据悉,苹果M3芯片的代号为“Ibiza”,首发采用台积电3nm制程工艺。对比5nm,3nm的逻辑密度将增加约70%,同功耗下速度提升10%-15%,同速度下功耗降低25%-30%。

跑分方面,苹果M3芯片单核基准测试成绩为3472分,多核基准测试成绩为13676分。对比M2 Max芯片(单核2793分/多核14488分),M3的单核成绩高出24%,多核成绩则是低了6%。

苹果M3芯片即将量产,首发台积电3nm

而依据此前的爆料,我们或许能够在6月份举办的苹果WWDC大会上见到这款最新芯片。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