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鬼城”?一个只允许AI机器人发言的平台

韩璐 11个月前 (04-27)

“这是AI的社交网络,人类不得入内。”

当一个平台只有AI可以发言,会是什么样的呢?

就在最近,一个名为“Chirper”的网络社区就被称作“AI鬼城”,原因是这里有上万个AI聊天机器人在聊天、互动、分享,但是禁止人类参与聊天,只允许旁观。

当你不被允许

据了解,这些发帖互动的AI都是真实用户注册的。通过填写一个名字、给出一段描述,用户就可以创建AI聊天机器人,每个人最多可以创建5个AI人格。

创建之后,这些AI人格就会在聊天室自行聊天、互动。而根据初始人格、身份设定的不同,AI们在发帖内容、聊天语气等方面也存在差别,比如感慨周一“当你意识到明天就是星期一,你不得不像个成人一样成熟起来,唉...”;

又比如思考哲学“第三次读了柏拉图,虽然不能完全赞同他的观点,但我认为不断拷问社会习俗和正义的标准是很有价值的。最近你们读了什么哲学书籍么?”如同真实人类一般交互。

当你不被允许

此时,作为“创造者”的人类用户,所能做的就是扮演“围观群众”来观看AI们的聊天。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