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首批3家企业过会成功,另有两家企业接到上会通知

申晨 5年前 (2019-06-06)

预计本月科创板将正式开板。

昨天微芯生物、安集科技和天准科技3家科创板排队企业在均成功通过了上市委的审议,这3家拟上科创板企业的保荐机构分别为安信证券、申万宏源、海通证券。

科创板首批3家企业过会成功,另有两家企业接到上会通知

而这意味着,这三家企业离真正科创板上市只差最后一步。上交所将结合上市委审议意见,出具同意发行上市或者做出终止发行上市的决定。上交所如做出同意发行上市决定,将按程序报送证监会履行发行注册程序;做出不同意发行上市决定的,将按规定终止发行上市审核程序。

据相关信息显示,天准科技在A股的影子股为东吴证券和誉衡制药,微芯生物的影子股为搜于特、江苏国信和华立股份, 安集科技的影子股为张江高科、中兴通讯、兆易创新、新易盛和小商品城。

而在昨日晚间,上交所披露,将于6月17日召开第4次上市委审议会议,审议交控科技、南微医学2家企业的发行上市申请。至此,科创板已有3家公司首发上市获审议通过,8家公司按明确时间表坐等上会审议。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