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收购创企ThousandEyes,进一步强化自身软件服务实力

韩璐 4年前 (2020-05-29)

思科方面预计该收购案将于一财季结束前完成。

据外媒报道,思科将会收购ThousandEyes公司,从而进一步向软件服务业进军。有知情人士表示,此收购案的价格约为10亿美元。

思科收购创企ThousandEyes,进一步强化自身软件服务实力

据了解,ThousandEyes是一家旧金山创业公司,由两名UCLA研究生于2010年成立。该公司提供网络性能监视服务,可以告诉客户互联网服务的终端用户是否达到预期,也可以提供跟踪服务,看看它如何进行交付、存在什么问题等。

在这之前,ThousandEyes已经融资1.1亿美元,去年的估值约为6.7亿美元,股东包括红杉资本谷歌、Sutter Hill Ventures、Salesforce Ventures等。

对于此次收购,思科的方向很明确,旨在强化自身的软件服务业,从而降低对硬件的依赖,从长期合同中获得更多营收。此前彭博社报道称,对ThousandEyes的收购,将对思科2017年收购AppDynamics的交易起到一个补充作用,后者能够监控并分析应用的表现。

思科方面表示,对ThousandEyes的收购案预计会在一财季结束之前完成。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